運動雲

中職/林益全請喝「炸彈檸檬」 連續3天開轟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義大犀牛林益全的全壘打不轟則已,一轟就是連續轟不停,昨天(11日)連2天開轟,今天(12日)賽前請全隊喝「炸彈檸檬」飲料,在6局上再轟出2分砲,連3天比賽都開轟,本季個人第8轟。

▲義大犀牛林益全。(圖/義大犀牛提供)

林益全去年以18支全壘打奪得年度全壘打王,但今年上半季長程火力不佳,只有5支全壘打,產量大幅銳減,連林益全本人都覺得不對勁,努力找尋突破低潮的方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季開打後,林益全在7月10日對Lamigo桃猿轟出本季個人第6支全壘打,11日在2局上拿中信兄弟鄭凱文開刀,轟出陽春砲,連2天都有全壘打。

林益全在12日賽前請全隊喝飲料,飲料名稱十分有意思,叫做「炸彈檸檬」,彷彿在宣告,他最近的打擊砲火很猛,就像「炸彈」一樣隨時引爆,果然6局上再轟2分砲,連3天開轟。

他的連續3場全壘打是平個人紀錄,但連續3天全壘打則是個人生涯第1次。而林益全本季全壘打迅速達到8支,目前暫居全壘打排行榜第3位,領先的是林泓育12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益全開轟炸彈檸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