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到鄉民女神楊伊湄?網友討論後決定「洗洗睡了」

▲楊伊湄被網友封為「鄉民女神」。(圖/取自楊伊湄臉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前主播楊伊湄因時常上批踢踢實業坊(PTT)與網友討論時事,親民的行為獲得「鄉民女神」的稱號,爾後她也一直都是網友們熱衷討論的對象。日前有網友發文討論,「如何追到楊伊湄?」但眾人討論後得出一個結論,決定放棄「洗洗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發文詢問「如何追到楊伊湄」。(圖/翻攝網路)

發文的網友覺得楊伊湄熱心又親切,且喜好運動,不過她除了粉絲多之外,「鍵盤老公」也多,每天可能都會收到很多禮物跟卡片,如果再採取送禮模式恐難討到她的歡心。網友們紛紛回覆,「先去認識人家,了解人家之後再說吧」、「等我追到後,我再跟你講好了」、「有緣就有機會,沒緣還是洗洗睡」。

對此楊伊湄笑說,最近工作較忙錄,沒與大家互動,知道網友的留言後她也大笑。至於該如何與她多認識?她笑說:「常上PTT啊,成為版友是比較快的方法!」其實她並不難親近,除了不定時舉辦實體會面外,還有許多和公益、愛心有關的行程都有見面機會。

▲楊伊湄網路人氣相當高。(圖/取自楊伊湄臉書

至於喜歡什麼樣的類型?她表示希望文化與理念較接近的,免得對方說「哏」她也聽不懂。且她表示因是南部人的關係想法較保守,不求對方多金,不喜歡被用錢砸的感覺,自己賺錢較實際,能與對方一起騎腳踏車、一起吃路邊攤就很滿足,還笑說:「如果我交男朋友是會搶著付錢的!」

楊伊湄今年入圍《ETtoday東森新聞雲》宅男女神票選活動,她開心之餘也謙虛表示自己並非真正的女神,認為外貌不是她的強項,不過藉由熱忱與行動,即使已從主播圈換到另一個領域,但仍希望能成為粉絲心中的表率。

►►新宅男女神票選開跑,快幫楊伊湄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