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指標!世足「冥燈」陳妍希又發功 這次她支持的是⋯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世足賽支持哪隊、哪隊便輸的陳妍希,被網友封為「衰神」、地獄倒霉鬼、「世足冥燈」,她今下午出席保養品活動,被問冠軍賽要「支持」哪一隊,她說還在猶豫,「我很喜歡阿根廷的梅西,德國隊這屆又踢得很不錯⋯⋯」不過季軍賽她已經決定「不支持」哪一隊了!

►►►2014新宅男女神投票中,快幫陳妍希加油!

▲陳妍希出席保養品活動,被追問世足賽支持哪一隊。(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屆世足盃有神準「章魚哥」,本屆賽事成為「反指標」的陳妍希一點都不介意被虧,還自嘲笑說,這也是另一種「神指標」,人生進入一個「新的里程碑」,歡迎大家叫她「章魚姐」!她日前故意在微博寫「不支持」阿根廷,連舒淇都說「感謝你」,她還誇舒淇好可愛。

▲陳妍希出席保養品活動,被追問世足賽支持哪一隊。(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說,很喜歡阿根廷球星梅西,他球技好、笑起來好可愛,但德國隊也踢得很好,所以她冠軍賽還在猶豫要「不支持」哪一隊,倒是巴西對荷蘭的季軍賽,她已經決定「先不支持荷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