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綜合格鬥/宋明諺「襯衫」搞怪登場 MMA取勝獻女友

點評:穿襯衫出場真的很炫啊!~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有別於一般選手比賽出場時,多半僅簡單套上T恤,台灣綜合格鬥好手宋明諺在本次「War of Dragons」大賽上,出人意料以正式「襯衫西裝」造型亮相,並順利在第一回合強勢擊倒對手取勝。賽後他解釋到,「會有此構想是代表著撕開襯衫,解脫一切束縛好好奮戰發洩,另外能拿下勝利,最感謝一路力挺的女友!」

▲台灣綜合格鬥好手宋明諺別出心裁,以「襯衫」裝扮登場激戰。(圖/記者陳明仁攝)

「穿襯衫上場亮相的方式,這我可是採排了整整一周!」宋明諺賽後透露,此戰他打來相當強勢,面對新加坡選手李家浚,僅在第一回合就順利KO對手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明諺第一回合便強勢勝出,賽後他也分享了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影片/記者張凱雯攝 謝婷婷製)

取勝後難掩興奮的宋明諺,也對著台下力挺的觀眾高喊,「這場我贏得輕鬆!」

▲宋明諺第一回合輕鬆擊退對手,興奮與現場觀眾慶賀。(圖/記者陳明仁攝)

隨後宋明諺透露,「這場大賽勝利,要獻給自己最心愛的女友,真的很感謝她一路的陪伴力挺,如果沒有她,自己絕對不會站上這個舞台。」

更多精彩格鬥圖集看這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