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綜合格鬥/肩負空手道進化使命 黃育仁奪MMA台灣首勝

點評:Jeff超帥氣贏得首場勝利!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身為本次「War of Dragons」首位登場的台灣選手,外型帥氣的黃育仁始終記得,自己肩負著令「空手道進化」的強烈使命。11日晚間他面對印度選手希爾帕(Bala Shetty),這位「型男格鬥家」發揮了強力的打擊技優勢,順利在第一回合就KO擊倒對手,替台灣漂亮奪下首場勝利。

▲黃育仁奮勇出戰,順利為台灣選手在「War of Dragons」大賽旗開得勝。(圖/記者陳明仁攝)

「賽前就徹底研究過希爾帕的攻擊模式,開賽我希望先穩紮穩打,看到對手畏懼靠近我,就知道我賽前的策略沒錯。」黃育仁賽後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透露自己擅長於「快節奏」作戰,黃育仁果然在第一回合中段,就逐漸展現強大優勢,「後面希爾帕開始急躁了,我也知道他地板技不純熟,因此壓制後就開始用拳,不讓他起身。」

「當看到他吐出護齒套,我就知道自己有機會贏下比賽了!」黃育仁透露。

黃育仁謙虛表示,「其實沒想過第一回合就解決對手,自己就是小心應戰,並且順著比賽的節奏走。身為一個真正的武者,我要求自己必須尊敬每個對手。」

▲黃育仁強調,尊重每位對手才算是真正的武者。(圖/記者陳明仁攝)

「其實每次比賽,我都記得自己肩上背負的兩大使命,其一是讓空手道更進化,另外就是每場勝利都是屬於台灣,真的很開心,也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

更多精彩格鬥圖集看這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