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操到微血管爆裂大腿全變黑 大飛痛飆男兒淚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鈕承澤執導的電影《軍中樂園》,11日釋出最新幕後花絮「只有昨天是容易過的日子」,除了揭露電影中海龍訓練的艱辛,帶觀眾窺探神祕兵種過去的傳奇色彩,更親眼目堵包含男主角阮經天、大飛等飾演海龍的演員們,受訓過程吃足苦頭、甚至落下男兒淚的畫面。

▲阮經天在《軍中樂園》吃盡苦頭。(圖/翻攝自《軍中樂園》幕後花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阮經天在《軍中樂園》吃盡苦頭。(圖/紅豆製作)

海龍訓練除了訓練體力,更磨練心智,工作人員爆料,連阮經天都常常被操到大腿也變黑色,因為微血管爆裂;阮經天坦言,「前一個月的海龍訓練,真的快要撐不下去!」

有一場海龍訓練的戲碼,海龍們要做背部運動,坐挺將雙腿打直拉開,上身往前貼地;大飛飾演的菜鳥海龍筋太硬、做操不到位,陳建斌和黃健瑋所飾演的兩位魔鬼教官,一個在前硬生生把腿撐開、另一個從後面往背上採,兩人雙管齊下毫不留情,痛的大飛現場哀嚎、立刻飆淚不止!偏偏拍電影不是做完一個操就結束,前前後後拍了三四次,大飛敬業忍痛,一次又一次一邊哭嚎、一邊承受著筋骨被撕裂的痛楚,也更真實呈現海龍訓練的辛苦!

▲▼阮經天在《軍中樂園》吃盡苦頭。(圖/翻攝自《軍中樂園》幕後花絮)

《軍中樂園》是導演鈕承澤繼《艋舺》、《愛》之後,構思八年、籌備兩年、砸2.5億台幣重金打造的新作。金馬影帝阮經天、陳意涵力挺演出,更集結《後宮甄嬛傳》硬底子大腕陳建斌、獲徐克欽點演出《聖誕玫瑰》的新星萬茜、《十月圍城》王柏傑、金鐘影后苗可麗等。下周將釋出正式預告,9月5日暑假壓軸上映!

▲阮經天在《軍中樂園》吃盡苦頭。(圖/紅豆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