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情》花露水回春爆紅 曾莞婷哭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本土劇搏收視出奇招,上演阿嬤聞花露水一秒回春,網友邊看邊罵意外爆紅,今(11日)演員謝承均、李燕、曾莞婷、高宇蓁、沈世朋、李王羅、梁家榕、亮哲等為戲宣傳,更不忘人手一瓶花露水搏版面,高宇蓁也開玩笑說要團購買一箱。

▼花露水回春爆紅,梁家榕、曾莞婷、高宇蓁與李燕開玩笑要團購。(圖/三立)

不同於現場歡樂氣氛,飾演反派的曾莞婷則因為壓力太大當場淚崩,她說:「我出外景時,有人要我注意身體,不要太累,也有人告訴我不要這麼壞;這個角色,我花了很多心思,現在努力得到收獲,真的是百感交集。」謝承均則在一旁安慰她說:「壞女人不好演,壓力真的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陣子化身「黑魔女」而引發討論話題的梁家榕,也大爆幕後祕辛,「因為衣服很貼,穿起來像灌香腸,所以當我得知要拍攝時,前一餐都不吃飯,希望讓自己瘦一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