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委提名人許國文退出審查 王金平:尊重

▲王金平對於許國文退出監委審查表示尊重。(圖/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仍卡在立法院,等候立院召開2次臨時會投票,不過監委被提名人許國文11日主動退出審查,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尊重,至於人事同意權案一波三折,王金平說,「黨團會再努力」。

許國文發佈聲明指出,「在立法院審查過程中,遭遇各種關於醫院、基金會、家族事業的討論,都是表面傳言,和真實情況實有出入,而且每一件事其實都和國文本人的人格與行事無關;無法順利應答,結果被視為有所隱瞞,彷彿內情更加複雜」因此主動退出監察委員審查。王金平11日受訪時表示尊重。

此外,國民黨推出2波電視廣告,痛批民進黨杯葛自經區審議及監委人事同意權投票,雖然矛頭指向綠營,卻都在廣告的最後放上王金平敲槌畫面,遭質疑影射王金平。

面對外界抱屈,王金平則說,「我沒有感覺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