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7個月再佈道 郭美江不再「斷開鎖鏈」

▲過去郭美江佈道時高喊「勝利寶劍」,被網友kuso。(圖/取自網路)

東森新聞記者黃書葦、黃俊元/台北報導

你還記不記得,去年12月在網路爆紅的女牧師郭美江,她宣稱信耶穌讓她撿到鑽石,加上佈道時誇張的肢體動作,被網友拿來KUSO;之後郭美江低調神隱了7個月,上周才又開始在教會佈道,她說因為網路的輿論讓她壓力很大,必須透過上帝的禱告,才可以讓自己的內心堅強起來。7月3日她重新復出,作風收斂不少,變得低調許多。

「斷開魂結!斷開鎖練!」郭美江傳道內容的經典名言,被台下信眾拍下,網友KUSO成各種版本放上網路大肆流傳。自從在網路一夕爆紅之後,郭美江神隱了7個月,終於7月3日在信義區權能福音教會復出佈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美江說,「去年發生那件事後,我整個人都癱了,我是要教人家的,我自己攤了怎麼行?所以我就對著主說話。」她一身白色套裝,腳踩高跟鞋,再次現身,沒有了誇張的肢體動作,也沒有像神蹟一樣故事跟大家分享,「不像以前砍啊殺啊,氣喘吁吁的,趕鬼啊,不用了,神的榮耀是真的。」

▲「超自然震動」是郭美江被kuso的影片之一。(圖/取自YouTube)

當初用自身經驗告訴大家,信耶穌可以撿到鑽石,讓郭美江聲名大噪,但也惹來不少爭議,讓她一度暫停佈道志業;教會也出面緩頰,說美江牧師的目的,只是想帶給信眾得人生一點希望。現在她行事轉趨低調,一連4天的佈道課程沒有再舉起勝利寶劍斷開鎖鏈,而是改走平和路線。她說,「我講的很平和,不是那個唱唱跳跳的,很激動的,我是講真理。」

過去7個月,郭美江說她因為內心受到傷害,得靠向上帝禱告來度過低潮,一反過去的激動話術,她說就算換個方法,也一樣能把耶穌的信仰傳達給信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