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露臀車震演「韓版色戒」 全裸床戰南韓小湯唯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宋承憲主演的19禁電影《人間中毒》堪稱他出道以來最激情演出,他在片中飾演軍隊上校,與有「韓版湯唯」之稱的新人林智妍譜出禁忌情慾交錯的不倫戀,上演全裸床戰、車震等火辣橋段,過激尺度讓本片被封為「韓版色戒」。

▼宋承憲(右)與林智妍(左)激情飆戲。(圖/采昌)



《人間中毒》的情色尺度不輸李秉憲《醜聞》及趙寅成的《霜花店:朕的男人》,由《醜聞》編劇金大宇自編自導,宋承憲在片中大方秀出結實腹肌,導演打破他的內心防線,甘願被扒光全裸露臀,讓他笑說:「以前我一直被困在自己建造的圍牆裡面,但拍完這部電影之後,整個人感覺輕鬆了起來。」

▼宋承憲在片中上演火辣不倫戀。(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林智妍因為純真的外表與神秘魅力被封為「南韓小湯唯」, 成為新生代最受矚目的女星之一。劇情以1969年越南戰爭為背景,描述軍中菁英宋承憲難抵下屬妻子林智妍的魅力,所展開一連串的男女秘密情事,並以19禁的拍攝手法來描述這段不倫戀情,宋承憲將與林智妍、飾演妻子的趙汝珍上演激情床戲。本片將於8月22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