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史都華變化史 從女神、時尚變亂髮遮臉男?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最近在新片飾演美國女大兵,被分發到惡名昭彰的監獄,且周邊都是男性囚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戲後還沒脫離角色,她9日帶著一頭頹廢紅短髮回到洛杉磯,讓人完全認不出來是她。

▼克莉絲汀史都華裸背為香水拍宣傳照,看起來非常性感。(圖/翻攝自網路)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新片新片《X營(Camp X-Ray)》擔任美國女大兵,和穆斯林囚犯產生了意料之外的情誼,堪稱是她另一突破之作,她在劇中把長髮後紮成包包頭,穿戴迷彩軍帽、軍服,看起來煞氣十足,前陣子終於拍完電影的她,頂著率性短髮出席巴黎時裝周紅毯,時髦造型超吸睛,但她從法國返回美國一下機,就被拍到紅短髮遮臉狼狽,配上白色短袖、牛仔褲、34B的平坦上圍,猛然一看讓人以為她是個男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莉絲汀史都華最近頂著一頭短髮現身巴黎時尚周。(圖/達志影像)

▼克莉絲汀史都華從巴黎時尚周返美,亂髮遮住半邊臉的狼狽樣。(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