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廣西調皮豬戲水導致插座起火 300同伴被燒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一處豬場發生嚴重火災,至少300多頭豬被燒死。然而,事件並非酷暑導致,也不是人為導致,罪魁禍首竟是養在產房引火自焚的「豬」。

根據《南方農村報》報導,這處養豬場位於賀州富州,大火是在9日晚上10點半開始燒起來。義老闆指出,「由於電線插座是吊起來的,而且正好擺在母豬身後,調皮的豬由於戲水,不慎將水灑到了插座上,直接導致插座線路短路並著火。」

因為保育舍緊鄰產房,火熱迅速蔓延到了保育舍,結果產房旁邊的300多頭保育豬不幸被波及。義老闆表示,「除了幾頭被燒傷,幾乎沒有存活的了。」(下圖/南方農村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老闆說,當時消防車開不進來,只能靠拉著長長的管,不斷著扯到豬場那邊,附近的村民見狀都趕過來幫忙滅火。「當時火勢兇猛,我已經忘記火燒了多久了,我豬場共有5幢豬舍,燒的剛好是最大最寬的那幢,那幢豬舍的產房12頭待產母豬中只有1頭母豬趁機逃離火災,其它全部被燒死了。」

不過,義老闆也坦言,僅僅因為一個插座著火是很難燒得那麼猛,其實是產房堆放了大量的豆粕玉米以及其他雜物,使得原本寬敞的產房不但擁擠,還造成了巨大的消防隱患。

義老闆沒有買保險,這次火災使他直接損失了20萬元(人民幣,下同)至30萬,而且因為燒死的都是保育豬,還將導致他這兩個月內都沒小豬賣。目前他唯一能做的,也就是收拾殘局,利用剩下的120多頭母豬儘快復產。

關鍵字: 調皮豬廣西賀州戲水起火火災插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