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看世足冠軍賽!樂聲、喜滿客宣布開放影廳轉播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世足賽即將進入賽事最高潮,樂聲、喜滿客不約而同宣布開放現場 LIVE 直播準決賽及季冠軍賽,讓球迷不僅可以透過細膩逼真的高解析畫面,以及立體環場音效,感受身歷其境的聲光效果外,樂聲、喜滿客各自開放最大影廳讓球迷感受同樂、熱血沸騰的球賽氛圍。

喜滿客表示,影城內擁有全台最豪華舒適的環境,特別開放影城最大影廳現場 LIVE 直播準決賽及季冠賽,賽事活動節目內容由愛爾達電視提供,透過與世界潮流同步的最新放映技術與設備,傳送高畫質訊號於影廳內大螢幕呈現,再加上立體音效,帶給球迷最具臨場感的享受。除此之外,喜滿客全球獨家專利的「活動式椅背座椅(Rocking Chair)」,擁有 60 公分超寬座墊,椅背可向後仰躺 15 度,即使比賽超過兩個小時也不會感到疲勞。

至於重新改裝的西門町樂聲影城則是開放 800 人特大廳,同樣也是進行現場 LIVE 直播,讓球迷在雙聲道立體聲環繞系統、5 層樓高巨型銀幕下看球賽,讓球迷感受身歷其境的臨場感,活動當日憑 2014 世足賽入場券即可享兩瓶啤酒或飲料。

詳細購票資訊可到影城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