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本土劇女星黃雨欣神隱半年 自拍照臉尖奶大爆整形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34歲女星黃雨欣是8點檔熟面孔,出道被譽為「小陳喬恩」,幾乎檔檔本土劇都有她的身影,奇妙的是她在去年《天下女人心》殺青後,就幾近神隱在螢光幕前,近來又被爆料表示她在臉書近照五官明顯與過去大不同,連胸圍也離奇up up,疑似趁著這半年休息兼「進廠維修」。

▼黃雨欣自拍照鼻變挺臉蛋尖(右),遭疑神隱半年進廠維修。(圖/翻攝網路、黃雨欣臉書)

黃雨欣今年2月曾在臉書PO出素顏照,「這樣的素顏大家還滿意嗎?十年沒好好休息的我,趁著代言保養品期間,好好的保養自己的皮膚,也整理整理拖了很久的牙齒,心得是~~~有時間生病“休養”,真是件幸福的事,凡事正向思考,總會帶來許多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其實她除了保養皮膚,更不忘偷偷讓美貌「再進化」,日前在臉書PO出近照也遭網友質疑臉蛋變尖鼻子變高,連蘋果肌也冒出來,美艷外型明顯與過去判若兩人。

▼黃雨欣坦承靠著豐胸手術,讓ㄋㄟㄋㄟ二度發育。(圖/讀者提供)

甚至有讀者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爆料,其實黃雨欣不只「加工」臉蛋,她更因為不滿小B奶時常被劇組工作人員當成茶餘飯後開玩笑的話題,甚至被封為「無奶人」,乾脆一口氣也將B奶升級堅挺D胸。

而記者向黃雨欣本人求證,她愣了一下說:「臉的變化應該不大,變化的應該是身材。」接著笑說:「反正自首無罪。」坦言以前練跆拳道的時候,認為胸部是負擔,可是轉戰演藝圈後,經常飾演美艷小三角色,隨著劇情越寫越煽情,衣服越穿越暴露,發覺身材真的不夠用。

▼黃雨欣神隱半年,棚拍大秀火辣身材。(圖/讀者提供)

不過身高160公分體重42公斤的她,坦言因為太瘦的關係,還特地刻意將體重增加至54公斤的人生顛峰,好讓身體有多餘的脂肪進行自體脂肪豐胸手術,黃雨欣說:「我到現在還是24小時塑身衣穿緊緊,因為不能減肥,怕又把脂肪代謝掉。」

那臉蛋究竟有無動手腳?她澄清可能是因為有打鼻影的習慣,讓大家覺得鼻子較挺,因為演員的關係而堅持不往臉上加工,就怕會影響臉部表情演出。黃雨欣變美重返演藝圈,對演藝事業衝勁十足,「我刻意半年完全不出現,希望一出現就是全新的黃雨欣,希望一出現能讓大家看到身材火辣的我,跟性感女星劃等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