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當主播早被徐譽庭相中 欽點當安心亞美二姐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安心亞主演偶像劇《妹妹》將於父親節晚間10點台視登場,《我可能不會愛你》金鐘編劇徐譽庭更找來同門「屏風幫」演員林美秀、黃嘉千、夏靖庭、吳怡霈前來力挺,並自豪自己慧眼識英雌,打從吳怡霈主播時間就認為她會演戲!

▼編劇徐譽庭找來同門「屏風幫」演員黃嘉千、夏靖庭、林美秀與吳怡霈挺新作。(圖/親愛的工作室提供)

吳怡霈在《妹妹》劇中飾演安心亞的二姐,不慍不火的演出,讓首次與她合作的徐譽庭不禁對自己的慧眼格外得意,笑說:「早在她當主播時,就覺得這女孩可以演戲。」大讚她將個性外冷內熱的二姐表現的恰到好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霈經過屏風表演班訓練,演技更上一層樓。(圖/資料照片/記者陳明仁攝)

徐譽庭的戲幾乎檔檔都有閨蜜林美秀的身影,每次總會為她設計有難度的角色,讓這位影后大展演技,這次《妹妹》也不例外,林美秀化身宅急便員工,說話面無表情是她此次演出「美姊」的特色,「我故意設定這個角色是個肉毒桿菌打太多的熟女,皮笑肉不笑,很難演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