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甄嬛傳》6度重播 挨罵:真煩!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偶像劇《A咖的路》上週日在華視風光下檔,接下來又搬出《後宮甄嬛傳》接檔,還一次播放3小時,要讓觀眾看得過癮,只不過算一算從2年前開始至今,《後宮甄嬛傳》已在華視播出至少6次,也讓網友氣罵甄嬛變「真煩」!

▼《後宮甄嬛傳》6度於華視重播。(圖/華視)

《後宮甄嬛傳》收視叫好又叫座,但6度重播也不免讓人傻眼,不過觀眾大可放心,未來不太可能再看到華視拿《甄嬛》來墊檔,因為據電視台員工私下透露:「這是播出最後一次了,因為我們版權最多只能播6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劇中死對頭「甄嬛」孫儷與「華妃」蔣欣輪番放閃,孫儷與老公鄧超甜蜜照羨煞眾人,而蔣欣也在微博曬美照,為男友葉祖新慶生,雙雙頻頻「秀恩愛」。相較於「皇后」蔡少芬與老公張晉分離兩地,她也活動上吐真言,沒了老公幫忙,照顧兩位女兒有點令她疲倦不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