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一張照片爆紅!比利時17歲「搶鏡正妹球迷」吸20萬粉絲

▲比利時正妹球迷愛克賽拉(左)看世界盃爆紅。(圖/東方IC)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4年一次的世足賽,有時場邊的球迷比場上球員搶鏡。比利時一名17歲的女學生,因為比賽中意外的被電視轉播給拍到,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是他甜美的笑容卻引起廣大迴響,粉絲團成員瞬間暴增突破20萬人,甚至有知名化妝品公司直接簽她當專屬模特兒。.

這位比利時的17歲少女愛克賽拉(Axelle Despiegelaere),是知名化妝品公司最新簽下來的模特兒,被發掘竟然只是因為一張照片!從頭上帶的帽子、臉上畫的圖騰,到手裡拿的綵球,紅黃黑三個顏色,一看就是比利時的球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克賽拉跟其他球迷一樣,本來只是到巴西幫球隊加油,但他甜美的笑容讓電視畫面在他身上多停了幾秒,這下可不得了,網友紛紛跪求神龍出動,讓她頓時成為媒體新寵,粉絲追逐的熱度一點也不輸給場上的球員,甚至連對手南韓的球迷也忍不住跑來合照。

▲▼一張照片爆紅狂吸20萬粉絲!愛克賽拉被化妝品公司簽下當模特兒。(圖/翻攝Axelle Despiegelaere粉絲團

愛克賽拉私底下跟一般女孩沒甚麼不同,喜歡衝浪也喜歡高空彈跳,偶爾騎騎摩托車,看起來還學過芭蕾,就算比利時在八強落馬,但20萬的網友力挺,讓知名化妝品不得不注意到他。

從沒沒無聞的17歲少女,搖身一變成為知名品牌的專屬模特兒,有人戲說愛克賽拉應該才是這次世足賽的大贏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