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寵物版飢餓30!「愛心罐頭」零錢捐 讓毛孩不再餓肚子

▲台北市獸醫師公會楊靜宇理事長贊助了1000個愛心罐頭,希望幫助毛孩不再餓肚子。(圖/寵物友善協會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展望會舉辦「飢餓30」幫助受飢餓所苦的人類,而動物界也有受飢餓所苦的毛孩子,台北市獸醫師公會理事長楊靜宇和寵物友善協會因此共同發起寵物版飢餓30『飢餓99-愛心罐頭零錢捐』認購活動,於7/11「2014台北寵物用品展」正式亮相。

「寵物友善協會」成立至今,透過教育、宣導、援助,幫助過上萬個有飼養困擾或急難問題的寵物家庭,致力提倡台灣流浪動物源頭管理。協會部門之一「寵物飼料銀行」負責推廣「寵物待用餐」,目前全台有30個愛心店家加入領取據點行列,但其中8個因募集飼料困難無法正常運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愛心飼料能持續供應,飢餓99共同發起人之一的台北市獸醫師公會 楊靜宇理事長,更贊助了1000個愛心罐頭(存錢筒),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將愛的力量持續傳遞下去。『飢餓99-愛心罐頭零錢捐』活動希望推動民眾認購這個愛心存錢筒,幫助苦於挨餓的毛孩、經濟突然陷入困頓的弱勢家庭,能及時取得愛心飼料,讓生命的基本需求得到滿足。

只要在7/11至7/14「2014台北寵物用品展」活動期間認購200元的『飢餓99-愛心罐頭零錢捐』,有機會獲得寵物友善協會的「寵物張老師」動物行為課程,以及「寵物趴趴走」全省民宿折扣卡,用行動守護毛孩生存的權利。

關鍵字: 寵物愛心罐頭零錢捐飢餓992014台北寵物用品展寵物友善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