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中信張志豪轟陽春砲、統一連3安 5局戰成1比1

▲中信兄弟林煜清和統一獅費古洛形成投手戰。(圖/中職提供、統一獅提供)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隊10日晚間作客統一7-Seven獅隊,各派出林煜清和費古洛先發,兩人先發表現優異,陷入苦戰,費古洛1局上讓近況發燙的張志豪擊出1發陽春砲後就回穩,未再失分;林煜清前4局有效壓制統一打線,但5局遇到亂流失1分,5局結束兩隊戰成1比1平手。

1局上中信近況火燙的張志豪一上來打擊就開砲,擊出右外野深遠陽春砲,讓球隊取得1比0領先,3局上半打擊時又敲出二壘安打,可惜隊友未能將他送回來再添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志豪棒子火燙敲出陽春砲。(圖/資料照)

4局上中信攻勢再起,陳子豪、黃仕豪各擊出一壘安打,教練下達打帶跑戰術,陳江和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在一壘的跑者回壘不及,統一演出雙殺守備,化解兄弟攻勢。

獅子軍5局下半打線甦醒,周廣勝一壘安打、高志綱二壘安打,無人出局攻占二、三壘,劉育辰適時擊出一壘穿越安打送回1分,將分數扳成平手,朱元勤企圖以高分犧牲打送回三壘跑者高志綱,但左外野陳子豪「雷射肩」回傳球將人觸殺在本壘前,接著羅國龍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林煜清止住失分, 5局結束戰成1比1平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