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巴西「被屠殺」 郭靜:看到內馬爾,就想到張震嶽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適逢全球瘋世足,郭靜日前進棚拍攝一系列宣傳照,其中有套宣傳服也搭上足球熱,啦啦隊出身的她,體育細胞一級棒,一拿到足球道具,立刻擺出多款POSE,還被攝影師稱讚手臂有小肌肉、線條美,她笑說:「姐姐有練過,我以前是排球校隊。」

▲郭靜拍攝足球風宣傳照。(圖/福茂提供)

世足四強賽打的火熱,郭靜最近也都有關注足球賽,尤其日前在電視上看到地主隊巴西以1:7的「屠殺式比數」被德國坦克猛攻慘敗,巴西總統甚至說這是「國家的恥辱」,讓她為球員感到心疼,「畢竟他們都是為國家的榮譽在打拼,甚至明星球員內馬爾(Neymar)也受傷了,大家都辛苦了。」但她也加碼開玩笑說:「我每次看到內馬爾,就想到張震嶽,二個人真的長的好像!」

不過郭靜正忙於唱片宣傳期,半夜無法像好友陳妍希一樣爬起來看球賽,至於世足冠軍戰獎落誰家,郭靜也做出預測,「我想了很久,我猜是德國隊,因為他們上次跟巴西的分數實在太懸殊了,好像每個球員都可以進球。」郭靜7月25日「都市女聲」演唱會門票熱賣中,網路購票請上indievox,或詳洽郭靜官方臉書粉絲團及福茂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