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團「Apink」普美不忌口 出道後暴肥12公斤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Apink」成員普美長相甜美,但個性卻非常豪氣,出道初期時常在節目上模仿「黑猩猩」讓外界大感驚訝,日前參與綜藝節目演出時,發出「非偶像式」的豪氣尖叫聲,被一起參演的藝人們開玩笑,9日她還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上,公開出道後曾因為不忌口而暴肥12公斤的過去。

▼Apink成員普美自爆曾在出道後暴肥12公斤。(圖/翻攝自韓網naver)

身為女偶像,普美卻不帶一點偶像包袱,出道初期毫無顧忌地模仿黑猩猩,受到大家的關注,日前她在節目中玩遊戲,執行蠶寶寶搬家的任務時,因為害怕而發出了超豪氣又低啞的奇怪聲音,讓在場的男性藝人們大讚她特別。9日她還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談論女偶像最忌諱的體重問題,自爆出道後曾因為不忌口曾暴肥12公斤,讓主持人大吃一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美不刻意、不做作又勇於挑戰的個性,深受許多綜藝節目的喜愛,最近還擔任某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除了站在舞台上唱歌之外,慢慢在演藝圈中闖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Apink普美以率性不做作的形象,在演藝圈中闖出自己的路。(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