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貪吃小黃金獵犬吃完自己飼料 還偷襲隔壁兄弟飯碗

 

▲設計對白:分我吃一點啦!(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6歲的母黃金獵犬生了6隻可愛的小寶寶,主人特地為6隻小黃金們定製用餐的小隔間,訓練每隻狗乖乖吃飯。不知道2號狗狗有多餓?放飯衝第一個,吃完了還想偷吃隔壁的,被主人阻止抓回來好幾次,依舊明知故犯!

小狗排排站好乖乖吃著碗裡的飼料,2號狗狗不僅偷跑先吃,狼吞虎嚥嗑完自己的份量,還意猶未盡擠到隔壁想偷襲人家的飼料碗。被抓回來乾舔空碗還是不滿足,三番兩次想「翻牆」偷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雖然拍攝在2012年12月的法國上薩瓦省(Haute-Savoie, France),當時狗狗才7周大,但最近被轉PO上網,經過網友分享轉載, 2號小黃金獵犬的貪吃反應萌到網友紛紛笑說:「是有多餓啊!」

關鍵字: 汪星人黃金獵犬搶飼料吃不飽貪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