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舌頭征服打火機 F奶李米奇超兇猛懶人包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炎炎夏日不想出門,待在家吹冷氣好自在!哥最近上班屢受私訊轟炸,仔細一看才發現隔壁的「軍人」在狂丟廢文,盡傳一些變態的A圖給我欣賞,其中頻率最高的,自然就是擁有F奶上圍、屢屢攻占新聞版面的正妹「李米奇」。所謂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哥這回不藏私,精心整理了「李米奇F奶超兇猛懶人包」,內容火辣無比,記得準備好衛生紙再閱讀喔!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2014宅男女神,潛力女神,李米奇,F奶,裸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典之作「中門大開」

「中門大開」這個詞彙源自功夫電影《葉問2》,某天李米尼也上傳一張穿著中空洋裝的自拍照,不僅露出渾圓美胸,嬌羞的表情更是秒殺一票宅男。網友紛紛表示:這南北半球實在夠兇;還有人在網路上號召:洪師父,何不攻他中路?

2014宅男女神,潛力女神,李米奇,F奶,裸照

►►「不知道怎樣表達新指甲」怎麼辦?

李米奇曾在臉書專頁貼出一張上空手壓雙乳遮點的火辣自拍照,並寫道:「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新指甲,只好這樣囉!」馬上被網友瘋狂轉載,還有人直呼:「大奶我幫你分享了你的奶照,我相信你很快會紅的,加油!」

點此看更多「不知道怎麼表達系列」!

2014宅男女神,潛力女神,李米奇,F奶,裸照

►►自拍全裸照印T恤,誰敢穿阿 = =

F奶正妹showgirl李米奇日前以一張上空手壓雙乳遮點的「不知道怎麼表達新指甲」裸照爆紅,照片被許多網友瘋狂轉載。今年5月11日深夜她又在臉書聲稱:該款「不知道怎麼表達T恤」已經開放預購,5月底會分批送出,再度引爆話題。想投票給李米奇的朋友請點此

2014宅男女神,潛力女神,李米奇,F奶,裸照

▼▼李米奇無名時代遠古自拍,舔打火機這張太神了

2014宅男女神,潛力女神,李米奇,F奶,裸照

►►NBA正夯,想當年哥也是熱火隊的粉絲呢,辣圖不解釋

●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