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自拍「男男3P之吻」PO網 尹斗俊遭強吻臉歪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BEAST個個能唱能跳,在亞洲享有高人氣,睽違1年總算推出第6張迷你專輯回歸樂壇,隨即奪下各大音樂節目排行冠軍,由於日前剛好適逢隊長斗俊的生日,團員東雲和俊亨竟當眾上演「男男3P之吻」,讓斗俊對這份意外的生日禮物感到超驚恐。

▼尹斗俊遭團員強吻臉頰。(圖/翻攝自韓網)



過去1年來BEAST團員們分道揚鑣,每個人都忙於自己的工作,也成功創下不錯好成績,如今他們確定再度合體推出新專輯《Good Luck》,由龍俊亨和李起光參與創作,有粉絲還特地將他們的表演影片「去除背景音樂只留下人聲」,突顯出他們驚人的現場演唱實力,隨即被網友們瘋狂轉發。

▼BEAST回歸樂壇。(圖/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AST舞台上雖然常表現出酷帥模樣,但團員們私底下卻超愛互整對方,4日歡度25歲生日的尹斗俊,當天奪下音樂銀行節目的冠軍,為了慶祝雙喜臨門,東雲和俊亨雙雙在他的臉上印上深情一吻,還上傳影片存證,不少粉絲看到他眉頭深鎖的表情爆笑連連,搞笑說:「斗俊超幸福的!」《Good Luck》預計11日在台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