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咒怨》纏身… 遭「厲鬼母子」嚇得精神錯亂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恐怖電影《咒怨:終結的開始》被譽為是「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4日在台上映隨即開出亮眼票房,女主角佐佐木希首度演出恐怖片,僅拍片期間被鬼壓床,還讓自己滿身是傷,大腿多處瘀青,加上充滿絕望的尖叫聲及驚恐表情,讓觀眾邊看邊起雞皮疙瘩。

▼佐佐木希透露拍片最難的是要挑戰尖叫演技。(圖/采昌)

《咒怨:終結的開始》一刀不剪以輔導級過關,吸引才剛放暑假的大學生進場試膽,台灣才短短上映3天,就開出近500萬台幣票房。由名模轉戰演員的佐佐木希功不可沒,她在片中被伽椰子與俊雄這對「厲鬼母子檔」嚇得精神錯亂,透露拍攝過程簡直是在挑戰喉嚨極限,還笑稱:「我真正害怕的時候,反而叫不出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咒怨:終結的開始》,描述小學教師結衣(佐佐木希飾)某天前往曠課學生佐伯俊雄的家中拜訪,沒想到卻喚醒俊雄家中的「咒怨」,從那天起她便不斷遇見難以理解的恐怖現象,後來才發現只要踏進那棟「受詛咒的房子」,所有人都會莫名死去。本片目前在台上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