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懶得走路下樓怎麼辦?毛小孩告訴你:用滑的

 

▲毛小孩:主人我好累喔,讓我休息一下啦。(設計對白/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到狗狗,我們常常會把他們跟戶外活動、陽光活力、好夥伴、打獵等等動態活動聯想在一起,但如果自家的狗狗懶惰到連下樓梯都不想走路,主人應該會很頭疼吧。

國外有位狗主人就分享了他家狗狗懶得下樓梯,竟然自己發明下樓梯招式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狗狗就這樣橫躺在樓梯口地板上進入「軟趴趴」模式,然後向前一撲,竟然就像玩溜滑梯一樣地滑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看到主人重複拍攝多次,這隻大狗都是躺在地上不停磨蹭,有人說是狗覺得好玩,也有人認為可能大狗身體很癢,還有人好奇如果帶狗到到戶外的樓梯,是否也會死賴著不肯走,而只想用滑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懶惰毛小孩狗狗下樓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