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巴西準決賽遭德國血洗 比利樂觀放眼2018

點評: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睽違64年再度於自家主辦世界盃,巴西卻在準決賽遭德國以7比1血洗,場上的球員遭受重大打擊,球迷更是崩潰痛哭,甚至有人焚燒巴西戰袍洩憤,不過曾3度率「森巴軍團」在世界盃封王的「球王」比利(Pele)卻顯得很淡定,他在個人推特上大方恭喜德國闖進冠軍戰,並表示巴西將在下屆世界盃奪得第6座冠軍。

在當家王牌射手內馬爾(Neymar)因傷缺陣,加上「後防重鎮」席爾瓦(Thiago Silva)也遭禁賽的情況下,「森巴軍團」在準決賽徹底崩盤,光是上半場就狂失5球,最終以1比7吞下球隊在世界盃史上最慘烈的一敗,巴西球員在場上掩面痛哭,全場的球迷更是不敢置信這場「大屠殺」。

▲雖然巴西在準決賽慘敗,比利仍樂觀放眼2018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生涯曾3度帶領巴西在世界盃封王的「球王」比利,依舊保持樂觀的態度,他在個人推特上表示,「我總是說,足球是一種充滿驚奇的運動,這個世界沒有任何一個人能預測到這樣的比賽結果。」

比利也不忘鼓舞垂頭喪氣的巴西眾將,希望所有人將目標放在下一屆世界盃,「我們會在俄羅斯拿下隊史第6座冠軍的,也恭喜德國。」

現在「森巴軍團」只能盡力搶下季軍,希望能藉此稍稍撫慰內心受創的地主球迷,而巴西季軍戰的對手,將是10日另一場4強賽輸球的一方,可能是同樣來自南美的阿根廷,或是上屆亞軍荷蘭。

比利力挺自家球員,而身為死敵阿根廷的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則跳出來痛批「森巴軍團」的表現,直言他們在少了王牌射手內馬爾後,踢得實在很差勁,完全控不住球,被德國隊打傻了。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