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達賽佛瑞穿比基尼露白皙長腿 當船伕載愛犬遊湖

▲亞曼達賽佛瑞做和愛犬一樣的姿勢拍照。(圖/翻攝推特)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美28歲女星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是知名的愛狗人士,擁有一隻咖啡色的澳洲牧羊犬「芬恩」,常透過社群軟體推特、Instagram分享和愛犬互動的照片,也努力提倡以領養代替購買的重要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曼達把愛犬扮成人,餵牠吃飯。(圖/翻攝Instagram)

亞曼達賽佛瑞擁有亮麗的外形,在《悲慘世界》裡能唱能演的表現頗受矚目。愛狗成痴的她,最近在推特上傳一張和愛犬「芬恩」一起划船的照片,她穿著黑色比基尼及碎花小短褲,展現美麗的白皙長腿,寫道「現在我沒有牠的話,就無法享受划槳的樂趣,我的生活也無法沒有牠。」此外她也曾和芬恩做一樣的姿勢躺在沙發上,或者是把芬恩扮成一個人,拍下「仿」人吃飯的模樣,十分有趣。

▼亞曼達穿著比基尼和愛犬一起划船。(圖/翻攝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