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李嘉榮4支4猛打秀 威達12比4擒崇越隼鷹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爆米花聯盟9日由台中威達出戰崇越科技,台中威達機關槍打線,共擊出18支安打,狂攻12分,第2棒李嘉榮繳出4支4猛打賞。李嘉榮說,「沒有想太多,球來就打。」

▲威達李嘉榮4打數4安打3打點。(圖/中華棒協提供)

威達打線在3局下狂攻猛打,包括張佳瑋、李嘉榮、余賢明及吳柏毅都擊出安打,再加上崇越右外野守備發生嚴重失誤,讓威達攻下5分。威達不以此滿足,4局下林奐宇利用游擊手失誤攻站上壘後,張佳瑋、陽耀華及李嘉榮再度連線,攻下2分,余賢明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下,威達攻勢再起,此役已經擊出3支安打的李嘉榮再度擊出安打,接著余賢明、余進德及高鵬翔連續安打,再添得4分。

威達先發投手班尼(Juan Pena)先發5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還飆出6K,完全封鎖對手打線。今天猛揮18安奪12分,總教練曾華偉開心表示:「打擊好,守備好,投手好,完全不用挑剔。」他也稱讚今天打擊火力極佳的李嘉榮,「能夠及時表現,代表他平常都有在想要如何突破自己,我們就是需要這種態度。」

威達先發9棒都有貢獻,李嘉榮更是有4支4的好手感,他沒有設定特定球路,球來就打,「今天的球路我都有掌握住,就是一心揮擊。」威達放假3天讓球員調整,李嘉榮也在室內打擊場自我訓練:「努力熟悉球點並調整體能,也希望自己的表現能這樣一直維持下去。」

7局崇越雖以保送新洋將山姆斯(Kalian Sams)及林子寒、陳亞峻的安打先攻得2分,8局下馬多納度大砲轟出左外野大牆的全壘打追回2分,但威達9局派出後援投手許几仁成功關門,終場就以12比4強勝崇越。

李嘉榮6月曾參加中職選秀,但未獲青睞,他沒有受到影響,持續在爆米花維持自己應有的表現,李嘉榮說,「沒被選上沒關係,我平常心面對,最近狀況還不錯,希望爆米花第二階段可以持續下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