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回來了》Haru移情別戀 拋棄男神GD改愛太陽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嘻哈歌手Tablo的女兒Haru才滿4歲,在親子實境節目《超人回來了》中以甜美的外貌及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可愛行徑,吸引了一大票死忠粉絲。她常提到自己喜歡「Big Bang」隊長GD,最近卻被爸爸爆料移情別戀同團成員太陽,不止整天唱著偶像的新歌,還模仿MV的舞蹈動作,讓粉絲聽到之後直呼「超可愛」。

▼嘻哈歌手Tablo的女兒Haru長相超可愛,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韓網Haru的instagram)

在節目中,Haru從不隱藏自己喜歡「Big Bang」隊長GD的心情,之前還曾問爸爸「可以刷卡買權志龍(GD的本名)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最近卻被爆料迷上同團的太陽,不但天天嚷著要聽新歌,還一直模仿他的舞蹈,甚至連整首歌詞都背好了,表現出對新男神的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aru最近迷上Big Bang成員太陽,整天都在唱他的新歌。(圖/翻攝自韓網naver)

Haru長相甜美加上經常說出可愛又天真的童語,深受觀眾喜愛,由於爸爸Tablo和「Big Bang」和「2NE1」同一個經紀公司,這些當紅偶像時常對可愛的她又親又抱,還會將與她的合照po到SNL上,也因此讓外界對她的一舉一動更加關注。

▼Haru之前超喜歡GD,但是最近被爸爸爆出改喜歡同團成員太陽。(圖/翻攝自GD,太陽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