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一個吻~ 老董偷襲女聲樂家變喇舌3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月亮代表我的心》改詞囉!

▲ 老董變狼?偷襲女聲樂家,1吻臉1強吻。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女聲樂家受邀請聚餐,曾贊助音樂會演出的機械公司董事長也應邀出席,熱情邀約女聲樂家合唱,女方硬是陪唱了兩首歌,唱到《月亮代表我的心》中「輕輕的一個吻」這句時,這名老董竟連續3次強襲強吻,女聲樂家嚇得報警,老董直到二審才認罪並與對方和解,法官不買帳仍判他8月徒刑但可緩刑。

2009年,紐西蘭女高音海莉(Hayley Westenra)在高雄世運開幕上與信(Shin)高歌《月亮代表我的心》這一首經典名曲,優美的旋律搭配上美妙的嗓音,觀眾聽到如痴如醉,但同樣一首歌換了場景,卻是截然不同的結局。

3年前一家機械公司的林姓董事長因活動認識一名女聲樂家,與另名許姓董事長在台上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就在唱到「輕輕的一個吻」這一句時,林姓董事長突然親吻女聲樂家的臉頰,一親欲罷不能,強勢喇舌3次,讓女聲樂家憤而提告。

這名董事長來頭不小,專作生產木工用自動送材機,行銷世界30多國,法官查出,在台上唱歌時,他藉著酒意摟女方的腰部,還上下撫摸她的背部與臀部,女聲樂家已經很不舒服,沒想到董事長唱到忘我,竟然給她狠狠親下去,女聲樂家受到驚嚇,在場的團長見到場面失控,立刻報警。

事後情節較輕微的許姓董事長道歉了事,女聲樂家撤告,但林姓董事長自認沒錯,還辯稱世對方主動獻吻和擁抱,他以為是演出效果配合演出,法院一審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個月,上訴二審才認罪並與女聲樂家和解,但二審法官不買帳仍判他8月徒刑,但給予緩刑3年,緩刑期間須到地檢署接受保護管束。消息傳出後,公司相當低調,當事人沒現身,員工先出面擋架,聲稱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酒後失態還侵犯他人,儘管董事長已經道歉還賠錢,但受害者心中陰影難抹滅,《月亮代表我的心》固然經典也會被永遠傳唱,但這首歌也成為了教訓,未來董事長在唱到這首歌時,永遠記得千萬別再失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www.youtube.com/embed/VmlcgEJfHj8"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