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在經紀人婚禮獻唱 湯姆漢克超可愛扭扭舞曝光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前陣子才剛和賽琳娜(Selena Gomez)復合,但小倆口最近又傳出「情」事不明朗,前幾天經紀人結婚,他隻身前往宴會,但這似乎不減他興致,不僅在表演獻唱,還拍下湯姆漢克(Tom Hanks)跳扭扭舞拙樣,超級可愛。

▼小賈經紀人和女友結婚,場面感人。(圖/翻攝自網路)

小賈斯汀的經紀人史庫特布朗恩(Scooter Braun)最近和女友終於踏上紅毯,在好萊塢許多大咖的見證下,浪漫接吻結為連理,但有人就發現,小賈的女友賽琳娜並沒有出現在宴會上,據《Hollywood Life》報導,那是因為史庫特明白告訴小賈,不希望婚禮到最後變成一個關注小倆口放閃的地方,希望這天留給結婚的兩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和友人在婚禮上合照。(圖/Courtesy的Instagram)

為了慶祝史庫特結婚,小賈斯汀大方在婚禮上獻唱情歌;而湯姆漢克也上台秀扭扭舞,露出招牌和藹笑容,舉手搖擺,舞步雖然不大且還有點俗,但網友都覺得這位「大伯」跳得很可愛,還紛紛表示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共舞。

▼湯姆漢克扭動影片大唱經典歌曲《This Is How we do it》。(影/小賈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