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英雄」趙又廷、林更新 被爆私下吵嘴竟像女孩兒!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由導演蔡岳勳執導,趙又廷、林更新、黃渤主演的災難動作片《痞子英雄:黎明再起》,8日在官方臉書公佈一支「真英雄」幕後花絮,趙又廷在花絮中提到:「我跟小新之間有一種奇妙的化學反應。」連導演蔡岳勳也說,這兩個大男生在一起就像兩個女孩子一樣吵鬧鬥嘴,非常可愛。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由導演蔡岳勳執導,趙又廷、林更新、黃渤主演。(圖/取自《痞子英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林更新加入演出,飾演東區分局警探陳真,並與趙又廷飾演的吳英雄組成「真英雄」組合,再破海港城的驚天危機。除了戲裡搭檔破案,趙又廷、林更新在戲外感情也是好到如親兄弟,此次林更新加入演出其實也是因為趙又廷的大力推薦。

當時,為了物色「陳真」適合人選,蔡岳勳在台北、北京兩地約了很多演員碰面,希望找到符合年輕版福爾摩斯特質的演員,「有一天趙又廷突然和我們說想推薦一下林更新,我說好啊,去看一下,就約了他們兩個出來。然後大家就聊聊天,我看了他們兩個一晚上,這兩個大男生在一起就像兩個女孩子一樣吵鬧鬥嘴,非常可愛。」正是兩人之間的默契和互動打動導演,最終陳真一角選定林更新。

▲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由趙又廷、林更新主演。(圖/取自《痞子英雄》臉書)

這是趙又廷、林更新繼《狄仁傑之神都龍王》之後的再度攜手。拍戲空檔,趙又廷也會盡地主之誼,和林更新常常相約一起打電動、去健身房,到處品嘗臺灣美食。林更新在感謝之餘不免大呼「拍完戲都胖了一圈!」該片將於10月初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