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狒狒當大爺! 爬上馬背兜風還招乎同伴「快上來」

▲狒狒爬上馬背兜風,還做出各種耍雜的動作,讓一旁觀看的民眾都樂壞了。(圖/翻攝theboldcorsicanfla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普萊頓貝格灣(Plettenberg Bay)一座動物保護區日前發生了好笑的一幕,一匹名為傑立可(Jericho)的駿馬正在享受日光浴,突然出現了一隻調皮的狒狒爬到牠背上表演特技,還招呼同伴一起上來兜風,讓觀看得民眾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狒狒剛爬上傑立可的背時,「牠看上去不太高興」,不過這匹亮棕色的駿馬可沒有當場發飆,牠還是很有耐心地載著狒狒在保護區裡轉來轉去,讓不少民眾嘖嘖稱奇。搭上免費公車的狒狒也沒有閒著,只見牠一會兒做前滾翻,一會兒做後空翻,還作勢叫同伴「快上來」,成了當天民眾眼中的最佳亮點。

關鍵字: 狒狒Plettenberg BayJerich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