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來台開唱倒數計時! 鄭容和操過頭瘦成瓜子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首席型男樂團CNBLUE即將於26、27日來台開唱,各個成員近來個人活動滿檔,主唱鄭容和堪稱是蠟燭多頭燒,不僅忙於演唱會巡迴還要抽空準備個人專輯的錄製,日前公開韓劇《三劍客》造型時,雙頰還明顯消瘦,讓粉絲直呼超心疼。

▼CNBLUE即將來台開唱。(圖/華納)

CNBLUE來台開唱倒數計時,《2014 CNBLUE Can’t Stop 台北演唱會》將於26、27日在南港展覽館演出,票房開出紅盤目前僅剩零星座位,他們在獲知台灣票房告捷後,心情相當興奮,而最新精選專輯《BLUE HITS FOR ASIA》也預計18日在台發行,讓粉絲能搶先過過癮。

▼主唱鄭容和操過頭,瘦出瓜子臉。(圖/翻攝自鄭容和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容和近來公開在韓劇《三劍客》的造型,卻意外曝露因忙碌而消瘦的雙頰,連曾與他在節目《Running Man》中合作的哈哈都心疼留言:「為什麼這麼瘦...多吃點吧。」此外,貝斯手李正信也確定在即將播出的韓劇《誘惑》裡演出,將與大牌巨星權相佑、崔智友同台飆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