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死會!張雁名PO親密照告白: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32歲古典系名模夏如芝今年被爆因拍攝《廉政英雄》與男星張雁名燃愛火,行事低調的她多次出席活動皆否認傳言,對戀情相當保護,直到張雁名5天前在instagram高調PO出熱擁照高調示愛,才間接證實夏如芝真的死會了。

▼張雁名高調認愛夏如芝,獲得網友不少祝福。(圖/翻攝張雁名instagram)

夏如芝今年1月揮別舊愛舞蹈老師大目同時,也被週刊報導雖在臉書PO文發洩情傷,卻遭抓包與張雁名牽手約會,劈腿傳言不脛而走,她當時則透過經紀公司強調「清者自清」,否認劈腿一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夏如芝多次公開現身,皆否認與張雁名交往中,也曾在4月為公視《羊在火爐前走失了》宣傳時強調自己目前單身中,直到這次張雁名於instagram公開示愛,才讓這段戀情正式浮出水面。

▼張雁名在8點檔《東門四少》有吃重演出。(圖/資料照片/台視)

謝謝妳所為我做的一切,我不是一個能言善道的人,但總會把妳的貼心牢牢放在心裡,所以妳有時別想太多喔,謝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可愛,優雅,頑皮,幽默,愛撒嬌偶爾小任性的妳,我會細心呵護不讓任何人欺負妳,牽著妳的手走過每一個屬於我們的回憶。

張雁名的甜蜜PO文,除獲網友一致祝福,更令夏如芝認了戀情,透過經紀公司向平面媒體回應:「很開心我們都很珍惜現在的生活,也一起為共同的目標努力。因為珍惜,讓我們更願意去瞭解和包容彼此,溝通和分享是我們最大的默契。」而《ETtoday東森新聞雲》試圖透過經紀公司聯絡尚在大陸工作的夏如芝,至截稿前未取得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