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島優子畢業演出遇暴雨! 紀錄AKB48血淋淋光榮時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AKB48是日本超人氣女子天團,即使經歷王牌前田敦子及大島優子相繼畢業單飛,但依舊擁有大票死忠粉絲擁護,她們即將推出的紀錄片《AKB48光榮時刻》完整收錄成員們聽見大島優子要畢業後,從驚訝到不捨的痛哭過程,而面對團內殘酷的世代交替,這群年紀輕輕的少女們也透露內心的真實想法,相當催淚。

▼大島優子畢業演唱會遇暴雨中止。(圖/天馬行空)

《AKB48光榮時刻》日前在日本上映,內容包括大島優子在今年《紅白歌合戰》中無預警宣布畢業,與其他成員們抱頭痛哭的珍貴畫面,此外,還有因為暴雨導致她的畢業演唱會確定中止,讓她在後台痛哭失聲的幕後直擊,連AKB48總監督高橋南看完影片後既感慨又激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橋南透露畢業演唱會對大島優子的意義重大,無奈卻遇到暴雨攪局,只好宣布取消,她說道:「優子為了畢業演唱會真的很努力,因此當時真的是不甘心到無以復加。」就連導演都表示這是系列中「最血淋淋、最真實的一部紀錄片」。《AKB48光榮時刻》將於25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