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為了世足要打人? 在台法人挑釁台籍德國球迷

▲一名在台的法國人疑似因為對台灣男穿德國隊球徽衣服而不滿,多次想要過去「理論」。(圖/東森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足賽將進行4強殊死戰,很多球迷的心情也是跟著支持球隊的輸贏牽動,甚至有球迷為支持球隊跟其他球迷大打出手,在PTT以及youtube上有一段標題為《欺負台灣人的外國人》的影片,描述理髮店裡,一名外國男子疑似對台灣男子穿了有德國隊球徽的上衣感到不滿而挑釁,隨後店員出面勸阻才平息爭執。

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挑釁的外國人出現的很突然,起衝突原因不明,推測應該是身上的德國球徽惹禍,因為德國打敗世仇法國隊,搶進4強,在9日要對上巴西,不僅法國球員失望,球迷更是憤怒,現在這股戰火可能也延燒到台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店員帶著一名穿著粉紅衣的外國男子走到位置上,這時畫面右邊出現一名穿著白衣格子褲的年輕台灣男子正要默默走出去,但本來要坐下來的外國人卻突然有了動作,他對著店員大叫要衝過去找白衣男子「理論」,被店員大力攔阻,他不停喊「我要去找他」卻一直被拉住,後來就要回剪髮的錢,生氣的離開。

被挑釁的白衣男子隨後將影片放上網,記者循線找到他時,他表示,對方從口音研判應該是法國人,可能被自己身上的德國標誌激怒。白衣男又說,兩人在理髮店外還有對到眼,法國人先是瞪了他一眼後,開口講了一串法文,不過對方可能沒想到他也跟著說法文,兩人有一番超火爆的對話,差點真的動手起衝突。

白衣男雖然透過各種管道轉貼影片,要求肉搜外國人,但是面對記者時,卻以不想鬧大的理由拒絕出面受訪,而衝突真相也沒想說清楚,但是如果真是為世足支持的球隊而差點開打甚受傷,實在不值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世足德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