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主播瘋世足/熬夜不喊累 呂佳宜就是愛阿根廷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隨著世界盃進入最後激戰,這股足球熱持續延燒,其中前體育主播呂佳宜就算一大早要上班,半夜照樣熬夜看球,至於談到即將開踢的四強賽,她則是希望阿根廷能取得最後勝利。


▲呂佳宜支持阿根廷。(圖/呂佳宜提供)

呂佳宜表示,因為先前待在體育台,多少都會接觸歐洲聯賽,其中最欣賞梅西(Lionel Messi),稱讚他在場上展現出來的態度和主將風範,並笑說阿根廷球衣也很好看,所以這回選擇支持阿根廷。

本屆世界盃從開幕到現在,呂佳宜幾乎場場收看,就算隔天八點要上班,依舊熬夜關心戰況,從中她發現有些球隊都很不錯,像是「黑馬」哥斯大黎加、「歐洲紅魔」比利時以及巴西的比賽都很精彩,特別是得知內馬爾(Neymar Jr.)即使受了還想要打止痛藥上場,這種運動家精神讓她都感動到想流眼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馬爾的運動家精神讓她十分感動。(圖/呂佳宜提供)

回想起前幾屆世足,呂佳宜表示2006年對於巴西「外星人」羅納度(Ronaldo)印象深刻,那時候其實不太懂足球,就是覺得球技格外厲害。

對許多女性球迷來說,世足賽除了看帥哥,她認為觀察球隊如何執行戰術和球員的跑位也是重點,加上本屆運用多項新科技,例如隱形噴霧或是高速攝影機,能在這個時代看世足賽是件很幸福的事。


▲為拍攝運動單元,呂佳宜親自下場學習。(圖/呂佳宜提供)

世界盃期間,呂佳宜也有找朋友去運動餐廳看球,她表示喜歡大家一起加油和討論,而目前四強戰況,她則認為雖然外界普遍看好德國和荷蘭能出線,不過她私心希望巴西和阿根廷能攜手晉級決賽。

由於世足賽,呂佳宜這段時間著手進行相關專題新聞的規劃,雖然過程很辛苦,但非常開心,之前曾因製作足球單元,親自下場學習,讓她直呼不簡單。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足賽呂佳宜巴西阿根廷梅西主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