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本要小心!浣熊颱風預計10日登陸九州

點評:安全第一啊!

▲浣熊颱風預計在9日晚間接觸日本九州一帶,10日清晨登陸日本。(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強烈颱風浣熊在今日(7月8日)下午已轉弱為中颱,根據中央氣象局推測,浣熊暴風圈預計在明日入夜接觸日本九州一帶,並預計10日清晨至中午登陸日本。

中央氣象局表示,浣熊於14時距離台北東北東方約450公里處,朝北轉北北東行進,預測在北緯30度東轉日本。

由於浣熊路徑會先經過沖繩縣,所以日本氣象廳從7日晚間即發布沖繩縣宮古島的暴風、大浪等特別警報,機場、軍機、港口也都事先做好防範措施,避免擴大災害。

浣熊在9日接觸九州一帶後,可能會持續移動至日本首都圈,因此10日前赴日民眾,需特別留意天氣和航班。

關鍵字: 日本旅遊 浣熊 颱風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