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吃罐頭、冷凍餃超節省 買房大漲晉升千萬富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小瑜(張芯瑜)年僅28歲,平常非常節省,靠著不過度奢侈治裝、不買名牌,4年來省吃儉用存下250萬元頭期款,買下內湖中古小屋,房價現在已經比當初買的時候漲了將近400萬元,晉升為千萬小富婆。

▼小小瑜日前買了房子,現在已經比入手時漲了將近400萬元,躍升千萬小富婆。(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小小瑜剛出道時都住在家裡,為了不被當「靠爸族」,決定買房子搬出去住,而她雖然身為藝人,卻不愛名牌也不花錢買衣服,都靠廠商贊助或向好友借,連加油都選擇單價較低的自助加油,因此在短短4年內就存到了250萬元頭期款,買下了位於內湖15坪的小房子。7月底即將要入住的她,每天都到新房子親自監工裝潢,材料也貨比三家,讓原本需要花120萬元的裝潢費只花了65萬元就解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小瑜剛出道時經紀公司倒閉,讓她長達半年沒有收入,為了不麻煩家人餐餐吃罐頭配白飯,或是到大賣場買一大包冷凍水餃,一吃就是一個月,4年來就是靠著一點一滴累積才能買到房子,如今房價已經比當初入手時漲了快400萬元左右,她也因此躍升為千萬小富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