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夏日提供清風 冬季不占空間的摺疊式電扇

圖、文/生活童話

炎炎夏日,拿出電風扇來吹涼是一定要的,不過當夏天過後,電風扇你都是怎麼收起來的呢?是讓它在房間角落站一整個冬天和春天,還是拿到儲藏室罩上套袋呢?一般立扇的造型固定,在收納上沒有彈性,不用的時候就變成相當佔空間的一件物品。如果電扇可以摺疊收納,是不是就方便多了呢?

001

北歐風的折疊立扇,扁平的設計由周圍外框包覆電扇主體與底盤,簡易的收合方式一眼就懂。

將上下兩部收合起來之後便成了扁平的長方體狀,周邊厚度約7公分,大幅減少了所占空間。

折疊起來之後可以輕易地收納在房間角落,例如櫃子旁的縫隙、甚至是桌子底下,再也不必站在室內占空間了。

電扇面可以向下45度、往上90度,共135度的垂直調整,由底部提供左右70度的水平旋轉,無論是空氣循環通風或是直吹個角度都適合。

配備遙控器的現代電扇,可以遠端遙控開啟關閉、定時關機或是四階段風量等等設定,躺在沙發上想調整也不必移動。

清爽的配色白色與淡原木色,光是外觀就給人清涼感,在節能省電與高度收納性的訴求下,折疊電扇在夏天提供涼爽的清風,而在冬季則便於收納在房間角落。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