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被求婚笑翻10分鐘 男友長跪尷尬問:到底要怎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后戴佩妮在頒獎典禮上樂喊「謝謝我未來的老公」,並公開將會在今年(2014年)與交往5年的男友西米露登記結婚,她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公開男友當時求婚過程,透露自己在被求婚當下大笑了10分鐘,讓男友像是被「罰跪」很尷尬。

▼戴佩妮在頒獎典禮上樂喊「謝謝我未來的老公」,將在下半年完婚。(圖/記者陳明仁攝)

據《中國時報》報導,戴佩妮在除夕當天,和男友西米露(盧信江)及家人在馬來西亞過節,眾人一起看煙火,沒想到男友西米露早和姊姊串通好、突然拿出戒指求婚,讓穿著一身輕便t恤、素顏的她完全反應不過來,大笑10分鐘,笑完之後變成哭,最後長跪在地的男友拍她肩問:「到底要怎樣?」她才趕緊說「I do.」小倆口接著就為變成夫妻開心擁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2個哥哥和1個姐姐都還沒結婚,戴佩妮是全家最早定下來的人,她原本沒有宴客打算:「我朋友都想來參加我婚禮,但那是因為他們知道我是個瘋婆子,要準備來party的,幹嘛要讓他們稱心如意。」但因為75歲的爸爸說:「還是不要辦婚宴好了,怕漏請人。」她了解父親是想風光嫁女兒,才被動搖。

▼戴佩妮曾和西米露一起拍攝mv。(圖/翻攝網路)

戴佩妮去年自立門戶發行《純屬意外》專輯,把買房基金都用了下去,現在拿到好成績,她笑說:「接下來還是要把錢省下還做專輯,反正就住在他(指男友)那邊。」至於有沒有「做人」計畫?戴佩妮豪氣的說:「只要身體好,時間不是問題!但我還是滿保守的,至少要等到註冊完成再說。」

從2008年在舊金山進修昏倒開始大病3年多,戴佩妮陸續出現自律神經失調、暈眩,精神和心理上,則有人群恐懼、強迫及恐慌症,情緒不穩,在這期間,男友西米露都陪伴在身邊,她很感謝愛人,「在我最不好的時候,他一直陪我,未來若他不好,我也一定會陪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