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躺遊艇抬美腿露鮮嫩屁股蛋 網友:鼻血流不止...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隋棠日前帶著擔任出品人的紀錄片《十二夜》到新加坡,與當地新傳媒合作免費在濱海堤壩進行公益性質的露天放映,吸引3500人齊聚觀賞。工作結束後她多留兩天在當地度假,今晚更在臉書po出她躺在遊艇上、露出修長美腿的辣照,眼尖網友驚呼:「看到鮮嫩的屁股肉了啦!」

▲隋棠新加坡偷閒度假躺遊艇,屁股蛋見光。(圖/取自隋棠臉書)

熱愛陽光和海洋的隋棠,寫著「陽光大海是永遠的愛」,果然在這個組合下,女神也大解放,照片中的她身穿藍白橫條紋背心小洋裝,平躺在遊艇船頭,並彎起其中一隻腿,但這姿勢讓隋棠的屁股蛋見光,粉絲除了頻頻大讚好美、果然是女神,有網友直言「看到屁屁了啦」、「咦 ? 「好像看到鮮嫩的屁股肉了 .....鼻血止不住 >"<」、「妳讓男人如何是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新加坡偷閒度假搭遊艇出遊。(圖/取自隋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