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牠幸福結局」 狗狗被安樂死前的最後一日



▲希望能帶給愛犬「幸福的結局」,國外網友分享她與愛犬如何共度珍貴的最後一天。(圖/翻攝自reddit
CleverFox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Meeka是一隻現年16歲的哈士奇跟德國牧羊犬混血狗,由於健康情況持續性的惡化,牠的主人不得不做了幫助牠安樂死的決定。為了讓即將離開人世的Meeka能有個幸福結局,牠的主人特地準備了牠最愛吃的蛋捲冰淇淋,並且記錄下Meeka吃著最愛的冰淇淋而幸福的表情,照片獲得網路廣大轉載以及媒體報導,讓看過的網友紛紛表示有洋蔥!

這一系列的照片由Meeka的主人,網名CleverFox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中發表,獲得了廣大網友的熱情回應,許多人也紛紛分享了他們與寵物間的故事,讓Meeka的主人驚訝又感動,她回文表示:「謝謝大家精彩的故事,帶給了我許多的安慰,希望我跟Meeka的故事能幫助各位主人度過跟寵物的最後一晚。雖然分離讓人感到難過,但活到16歲的Meeka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牠是一隻了不起的狗,所以與其讓牠痛苦地離開,現在,牠擁有了冰淇淋帶給牠的幸福結局,牠的腳掌印將會永遠印在我心中,我會永遠愛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