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嫩男團體DISH//扮金毛洋男 唱紅「來來歌」把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嫩男團體DISH//於2013年出道,由TAKUMI、MASAKI、RYUJI,及To-i這4名平均年齡16歲的熱血少年們所組成,雖然年紀輕輕,但新歌卻請到ORANGE RANGE的團長幫忙量身訂做,戴上金色假髮化身戀愛專家替沒自信的男孩們大唱「來來歌」,希望能引起女孩們的注意。

▼DISH//平均年齡16歲。(圖/SONY)

DISH//除了能歌善舞外,還會演奏樂器,成為日本全新定位的「唱跳樂團」,出道剛滿1年的他們推出的單曲《最初的戀愛~好想受歡迎~ / FLAME》,發行首週也空降Oricon公信榜單曲榜的亞軍,更宣布要於2015年的1月1日站上武道館開唱。

《最初的戀愛~好想受歡迎~ 》由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團長NAOTO為DISH//量身訂作,4人化為戀愛專家降臨在想談戀愛卻對自己沒自信的男性們面前大唱「來來歌」,要女孩子們注意到單戀中的男孩們,而另一首《FLAME》則是日本動畫《火影忍者疾風傳》的最新片尾曲。這支新單曲目前已經在台正式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