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熬夜拼看世足賽 爆1天只睡2小時累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花美男金賢重多年前因主演韓版《流星花園》後走紅全亞洲,即將入伍的他日前來台舉行「從軍前最後一場台灣演出」,令不少粉絲不捨淚灑當場。他睽違1年多再度推出日文單曲《HOT SUN》,受訪時透露近來都徹夜觀賞世足賽,每天都只睡2個小時,一定要睡午覺才能補充體力。

▼金賢重超瘋世足賽。(圖/環球)

以喜歡足球著名的金賢重近來沉迷於世足賽,不過因為南韓和巴西日夜顛倒,他每天都犧牲睡眠時間觀賞世足,加上正在準備世界巡迴演唱會,一天只能睡2小時,但他也透露如果有睡午覺的話,半夜就會很有精神。

金賢重睽違1年的新日文單曲《HOT SUN》,推出6種不同的版本,而他也特地為粉絲準備驚喜,將6個版本的封面全部拼在一起就能看到一幅巨型的金賢重照片,引起粉絲瘋狂搶購,造成日本部分店家大缺貨,人氣相當驚人。台壓盤已於4日在台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