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龍高手2》首週全台吸金3200萬 超越《冰雪奇緣》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夢工廠動畫鉅片《馴龍高手2》上週五(7/4)正式在台上映,在暑期強片壓境情況下,首週末全台票房衝上3200萬,勇奪新片票房冠軍,更創下今年度動畫片首週票房紀錄,全台首週票房超越去年熱門動畫片《冰雪奇緣》,也超越首部曲二倍以上,成為暑期檔黑馬。

▲ ▼馴龍高手2》首週末全台票房亮眼。(圖/福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馴龍高手》是根據維京文化寫出的故事,劇組早在拍攝首部曲時便曾考慮前往北歐考察,但後來沒有成行,在開拍第二集及導演著手撰寫劇本前,劇組決定前往挪威奧斯陸,維京文化的故鄉進行考察。北歐驚人的自然景觀、巨大的河流及壯闊的高山成為新片中許多戶外場景的靈感,這也是小嗝嗝帶著沒牙以及其他博克島夥伴們四處遨遊的場景依據,劇組希望帶給觀眾更親近北歐維京風情,隨著龍族的飛翔帶領影迷進入北國的奇幻世界。

▲ 《馴龍高手2》帶影迷進入北國奇幻世界。(圖/福斯)

再度擔任男主角小嗝嗝配音的傑巴魯契興奮表示:「參與《馴龍高手》系列動畫是我這輩子最棒的經歷!」,而同樣再度擔任女主角配音的艾美莉佳法瑞拉則說:「從頭到尾都隨著劇情起伏,我看的時候真的開心大叫,而且還哭了五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