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音/意外露出一大包 足球場上走光畫面

點評:哈哈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足球比賽防守有身體接觸是正常不過,不過過度的防守除了可能拿牌外,有時反而會有爆笑的情況出現,迦納球員阿尤(Jordan Ayew)就被大家看到露出一大包。

足球場上意外走光畫面(影片/騰訊體育提供)

葡萄牙與迦納小組賽,下半場葡萄牙中場卡瓦略(William Carvalho)為了抄走迦納隊前鋒阿尤(Jordan Ayew)的球,使出「偷桃戰術」,抓著對方的褲子不放,阿尤的重要部位因此露出來,一大包「葡萄」出現在觀眾面前,意外成為比賽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不只是世界盃賽場上,平常各大聯賽,男子、女子也都會有此搞笑情形發生,看球刺激、緊張之餘,也可以來ㄧ些輕鬆、養眼的畫面。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足賽走光迦納一大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