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德巴四強大戰 小豬要裁判小心巴西假摔

點評:假摔!!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巴西與德國將於台灣時間凌晨4點進行四強較量,賽前雙方叫陣、心理戰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德國中場別名小豬的史旺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就給裁判施加壓力,提醒隊友要小心巴西的犯規戰術。

史旺斯泰格要球員小心巴西的犯規戰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旺斯泰格說:「巴西已經不像過去能夠打出賞心悅目的足球,我們要有心理準備打一場體力、身體對抗多的足球,雖然我喜歡這種打法,不過巴西有些犯規過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西上一場面對哥倫比亞,雙方打法動作較多,導致內馬爾(Neymar)受傷確定缺席剩下世界盃賽事,不過這場比賽巴西一共犯規達31次,吞下2張黃牌,這31次犯規為球隊58年以來最多。

不止史旺斯泰格表示巴西犯規很兇,巴西球員假摔也是討論的話題之一,德國認為巴西幾名球星喜歡假摔爭取裁判同情,也是巴德大戰需要注意的。

內馬爾無法出色,史旺斯泰格也表示同情,「我們德國球員相當遺憾,內馬爾是個偉大的球員,現在他不上場,他的隊友必定會全力反撲,一定會全部準備好來迎戰我們。」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